希望,渴求

一直在追求着某些东西,却从来不知道自己在追求些什么。 自己从心里深处, 到底在希盼着什么, 寻找着什么? 在这条一直开叉交错的人生道路上,自己到底又该何去何从呢?

孤独,黑暗

习惯了孤独, 就不会特地地去追赶热闹; 习惯了独处, 就不再喜欢人流。 与其暴露在强光底下,我更喜欢躲在黑暗国度的一角,静观这世间的一切

星期六, 九月 9

不再从【我】开始

这几个星期,大起大落的, 内心思绪如巨浪翻滚般地难以平静下来。


一波接一波的反感接重而来,导致负面情感在还没得以纾解前就继续累积,以致于到了几乎已经在临界点的最高峰。


突然觉得,最近一直在贯彻的观点,才是导致了现在局面的起点。 一直以来, 以【我】为出发点的发省思维, 造就了现在无法负荷的情感压力。


事务上没有热情去学新事物,不主动去帮忙本来就严重超负荷的我,反而还时不时问我进度。我反问不如你试一试后立马就静静的凉在一边的态度。


任务上被询问到谁是所有者,然后继续问能不能帮忙改一些小细节,结果无人反应后我说了一句让我看看,结果将我直接变成了拥有者的态度。


会议上没人想知道最新进度,甚至不出席,一副他人的进度和老子一点不相干的姿态,然后在有相关新任务传到手上时就一副要生要死的样子,还敢赖人没上报最新消息的态度,或者为什么在会议上没有反应这个那个。


有事情相求时就来找我,要求我看一看帮一帮,一旦涉及到我的事情立马就划下明显的分割线,无不相干,即使我生病了也一副你死你事的态度。


这一切的一切,并不是我一开始就没有发现,而是因为当我的正向思维还能负荷的情状下,我一般都可以将它们压下来,以【他人】的立场来思考,以【我】的立场来发省。


不肯拿新项目, 没有关系啦你的项目这样忙,而我的确也比较理解这新项目要做什么,让我来安排下,你等等。


不肯主动帮忙, 没有关系啦肯定是因为你有很紧的时间表要干,我看你这新功能一点都不简单,这小事就让我来吧。


不肯了解他人的进度和整体大方向,没有关系啦的确多数时间他们都不晓得那些报告是在搞什么的,省略了那些会议反而能更专注他们的工作,让他们去吧。


凡遇到问题或疑问时就回复不知道,不会,不懂,没有关系啦他们应该真的不懂,要他们做自己不懂得事情也不是一件有效率的选项。


等等。。。


等等。。。


每个人都很忙,不应该麻烦他们。。。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处事风格,不应该勉强他们做他们不喜欢的事情。。。


每个人都有进度要赶,自己能做的事情还是应该自己做。。。


每一个都有不会的地方,自己能帮就帮,也不缺块肉。。。


等等。。。


等等。。。


好了。。。


够了。。。


难道我现在懂的事情,一开始就懂吗?


难道我现在会的东西,你们真的无法学会吗?


难道我用来帮你的时间,就不是用来赶进度的时间吗?


难道那些会议,大方向等,我在没有继续追问下真的能了解一间大公司到底要搞些什么的
吗?


难道。。。


我。。。


就这么的和你们不一样吗? ??


当在队里唯一一个能安抚到我的经理因为还在安产期间而不能来上班,我失去了方向和申诉的管道,渐渐地我已经处于自己都不能都自理的情状。


当自己的队友本来是自己留在这里的最强大支援点,直到现在不少的隔阂和伤疤陆续附上了水面, 我失去了动力和继续留在这里的能量,渐渐地那久违的离开想法又回来了。


就这样,我走在了【burnout】耗尽的边缘,其来源并不是直接来自工作,而是因为接踵而来的工作而看到那队友真实的样子。


好了。


老子现在就没有那么多正能量来跟你们耗。


老子不再以你们的感想为出发点。


老子现在就想以现有的主管感情,来硬抽你们的脸。


你们要这么不上进,这么顾自己,这么喜欢待在自己的圈子,自己的舒适区,那随便你们。


你们要那么的没有远见,没有抱负,没有主动能力,也任由你们。


如果在危难时期每个人还是自顾自的话,那其后果,你们想必很快就会尝试到。


尤其是当你们都太依赖一个人的时候。


继续自顾自的,很快的,当那个人转身离开后,


你们就会知道哪个负担会比较中, 一开始的相互帮忙,还是离去后的项目重组。


也在这个时候,我也开始明白美国那里为什么一直都没有将主要项目交给我们。。。


好了。。。


在这里,谢谢自己已经崩坏的正向思维。


如果没有这个源头,我也不会发现自己到目前为此对自己队友所累计的不满。


如果没有这个源头,我也不会如此深刻的去想一想自己的下一步,到底要做些什么。


如果没有这个源头,我也不会想要改变现在的生活。


或许这一切,还是会出现转机。


或许这一切,都不会真的实现。


或许这一切,都只是因为自己累计太多不满而暂时出现的爆发点。


不过呢。。。


简介已写。


出路已想。


行动已付。


接下来的进展,


呵呵。。。我也说不上来。


就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就这样, 这一条人生道路的记载,将会持续。。。


后记: 


我看我这负面情绪真的燃的异常火热,这样都可以烧到我的生日上。这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之前也抱怨过一次【兄弟】在我生日时的不理不睬,而今年也是一样。


本来的思维就会为他们圆话,说什么有祝贺就好,送礼什么都不需要。现在呢,你们TMD我差不多年年都送你们礼物,你们连一个要送的意思都没有。


别谈没时间,没时间哪可以天天玩游戏。别谈没钱,我的愿望清单里不少的都是少过20马币的。 


算了,相比之前的要生要死,现在也只是吐个糟。不过呢我就不会继续笨到还在用【我】的角度去做我认为对的事情而不计回报了。如此单向的互动我是不会再做了。


明年,你们吃自己吧。








星期日, 七月 30

【深渊漫游】七月新番扫雷,导航+推荐

一个不小心又拖稿了。没关系,这次我可以直接将锅甩给Pokemon Go的传奇级Raid,就是它搞到我整个周末都在做运动的, 囧 (有得赖就赖,呵呵)


不过嘛来一下题外话,已经不玩Pokemon Go许久的我,还真的没想到自己会玩Raid玩到这样上瘾。虽然时间精力金钱全花了,不过和其他玩家一起在现实世界打Raid的感觉真的很棒的说!


好了回来主题。这次的时间有点赶,所以就直接套用之前一月新番的套路,请各位酌情观看。谢谢!


这次七月入选的总有10部,而以下的文章编排会出现【入选编】【观望篇】,和【放弃篇】。如果在这三个篇章都没有看到你有兴趣的动漫,那就是我直接没看,而直接放弃的原因有三:

1.) 那新番是续季,而我自己没有看过前季
2.) 那新番是BL/腐女向
3.) 那新番是泡面番


【入选篇】

電玩咖! Gamers!
看这标题,以开始以为是好像我的朋友很少那种后宫剧,第一集中期感觉会想New Game那种比较属于有电玩背景和比较严肃的剧情,结果男主不按套路出牌,甩了女主两次的设定看到我傻了眼。 接下来的剧情越来越多角色加入和越来越乱出套路我现在都不懂要把它当人渣还是美好世界来看了。如果觉得自己已经看穿了一切动漫的套路,那这一部你一定不可以错过了。最后说句,天道你已经是今年目前为此最惨的女主了呀!


Princess Principal
又是会爆炸的大河内,对上他的作品真的是又怕又想看。目前还没看第三集,不过就前两集来看角色张力强,作画和音乐良好,剧情紧凑且不乏深度。谎言和真语的交错,间谍之间的对锋看得人
津津有味,整体表现非常优异,所以我只能说,大河内你可以不要爆炸吗?


舞動青春
这画风,怎么这么像排球少年啊? 查了一下才知道真的是排球少年那个工作室,啊看这熟悉的画风。兴趣向的作品一向来都比较对我胃口,所以这一部也不例外,尤其是以舞蹈为主题的作品近这几年并不多见,所以就决定追这一部了。话说,女主没上浓妆时,好美 www


狂賭之淵
另一个比较少见的题材,第一集就直接吸引我了。以赌博为背景,看看各种新奇的赌博,赌技交错和人们在胜败时的各种嘴脸, 就好像回到了旧时代当港剧非常流行赌博题材电影的时候,而女主的声优表现也非常亮眼,斯文和狂气两面都呈现得非常到位,而男主嘛,就只是一个旁白? wwww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本季相当亮眼的新番,打着校园题材讲述着相当现实主义,弱肉强食环境的一部动漫。第一集整集慢节奏和结尾高潮的对比相当亮眼,而后续也继续在每个结尾埋下各种吊人胃口的伏笔继续吸引着我的眼球。到目前为此故事张力十足,角色性格亮眼,唯一一个个人觉得的缺点,就是这部番的设定和【青春恋爱物语】非常相似,尤其是对事情不在无的男主,高冷的女一和热情的女二。 对了额外提下,我也看到很多人不满男主声优的声线,认为他棒读没感情,不过我倒觉得他将男主那种对外不在乎的性格表现的非常好。坏声优?去看看猜谜王吧。


潔癖男子!青山君
又一个日常校园番,本来以为会是一部微足球番,不过近几期开始胡乱发展,出现了小崩的现象。不过嘛画风清新而已时常出现人物可爱化,当作那种【高中男子日常】那种轻松校园剧来看还是相当不错的。



異世界食堂
又一个异世界,又一个美食番,闷不闷点? 等等,这部,好像有点不一样啊? 的确,这部美食番做出来的料理都是一些我们常看到的料理,少了许多夸张和新奇的元素,却多了平凡和亲近的感觉,而已其卖点并不是华丽的画面效果,而是纯朴的食物外貌,让人眼前一亮。个人觉得唯一的缺点就是它是单元剧,而每集都放入一些新角色,到目前为此基本上没有主故事线,我还想多了解厨师和女助手的故事的说。


單蠢女孩
香蕉女,你还可以再笨一点吗? 不过嘛,笨蛋得来却那么会卖萌,其实你是。。。装的吧? 属于看看没烦恼的动漫,每季我都一定会选几部这类型的来看,而这季里單蠢女孩虽然笑点有时不高,不过整体表现还是相当不错,值得一看。



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
感觉是【我们的大合庄】和【不愉快的妖怪庵】的结合体,结合和日常和妖怪题材的新番,而刚说到的两部动画我个人是非常喜欢,所以第一集看下来就直接打算追了。看了3集下来剧情发展稳定,喜欢看日常向和参杂一些妖鬼元素的大大可以考虑下这部。



第一次的辣妹
这一部其实并不是很推荐。其剧情推动全部靠吹,完全不合常理,第一集看下去男主友人圈有点像男子高中的日常,不过其行为下流的令人发指,而毫无亮点的男主莫名其妙的被这样多亮眼的女生倒贴,感觉上是School Day里的诚哥二号。都贬到这样了为何还入选,嘛我只是当它绅士番来看,囧。 (不过它的剧情继续这样乱炸下去,真的会变成里番了我都弃,看到那男女主真的叫人蛋疼)


【观望篇】
來自深淵
这部应该是唯一一部在我看完第一集后就感觉到这会是一部非常出色的大片,媲美宫崎骏的美感画风,异常优秀的配乐,画的虽然蛮幼齿不过依旧出色的角色设定, 配上这独特的世界架构 - 深渊,如何叫人,尤其是身为深渊之主的我,能不期待呢? (中二病发,呵呵) 不过嘛,对于这种作品,我不喜欢每个星期等待的感觉,所以就放它在这篇幅里,等它完结后再去看。


Fate/Apocrypha
我不是Fate粉丝,也不是型月厨,不过嘛我对贞德这角色感觉非常好奇,而她刚好也是这部外番的主角,而7对7听起来非常牛逼所以就放它进来观望篇。第一集和第二集看下来感觉良好,不过在网上看到了评价,貌似开始崩了,囧。。。



NEW GAME!!
荣誉提一下,非常治愈的一部清新百合番,会提到一些职业性题材不过主题还是百合,角色们在一间游戏公司上班的动漫。 这部已经是第二季,如果你还没看过第一季,还等什么?快去看! wwww


騎士&魔法
嗯,节奏很特别的一部番,而已现在不知道人们是要看番还是看女(男)主。整体来说故事推进应该是我看过最快的一部,而已直接讲重点这方面上可说是相当强势的优点,不过故事设定总觉得有点儿戏,而且女(男)主天赋强得有点逆天,所以还是等它完结后再看看。




戀愛與謊言
先让我吐糟下他们的人设,我真的蛮久没看到眼睛占了50%以上的动漫人设了,囧。不过它的世界观非常奇特,在每个人都被设下了各自的命运下,角色们到底如何争取自己想要的生活呢? 剧情方面可能离不开校园多角恋,不过我也私心的希望它会融入一些黑暗要素来反映下这奇特且残酷的世界设定。整体来说是一部我相当感兴趣的番,不过我感觉还是等它完结后一口气会比较爽快。


海天使之光
第一集的展开很虐心,让我直接想起了【声之型】,讲述着校园凌霸的新番。看了一集后就决定,我还是等它完结后再来看,免了每个星期等待的煎熬。


【放弃篇】

时间的支配者
开场还好端端的,结果到了战斗部分看得我直接出了云霄外。你你你,你说打就打,在这时候讲设定,对人说教? 然后就各种装逼说我要牺牲自己打败你什么的,我靠你这才第一集而已勒! 说真的,题材上我觉得这部真的非常特别,声优方面还有我最喜欢的福山润,不过动漫的表现真的很二很难受,所以嘛就。。。哎。


天使的3P!
我被骗了。看了这一篇意外被误导这不是囖利番而是一部音乐番 (可以是咯莉番不过至少音乐部分不能少啊),结果第二集就完全暴露了其本体。这和音乐有什么半毛钱关系啊! 而已故事架构也非常牵强,看下去就浑身不舒服,还是弃了好。


帶著智能手機闖蕩異世界
第一集看了,嗯妹子不错,主题不唠叨直接表白我很废就给它一次机会,就当后宫剧来看也应该不错。第二集下来,脑残程度直接炸表了,角色们的表现也全崩了,好吧算了。。。对了,第二集,我。。。好像没看到手机? 囧


猜謎王
诚如我以上所说,兴趣向的动漫我一般都非常干兴趣,而猜谜这题材更是难得少见的主题,动漫方面也实实在在的讲述如何解密,如何猜题,拥有着硬题材的背景,这样的一部动漫做么会出现在这放弃篇里。嘛。。。你自己去看看第一集,注意女主声优就好。这应该是我看懂动漫以来,第一部因为女主声优而放弃的动漫。妈的你们到底是在什么情状下选中这位声优的。。。


活擊/刀劍亂舞
第一话,看着这画面,这打斗,亮了。再看到其制作组后就完全明白做么一个小战斗都可以这么燃。 听起来好像很牛逼那做么不看? 因为它除了画面以外我一点都没看明白。故事的解说基本全靠表面说明,还说不清那种,设定感觉上除了来看我装逼和卖人设外完全感觉不到其他要素。主线不明,背景不懂,我还是弃番比较好。


徒然children
本来还以为有故事线,结果就是25分钟分四个单元剧来发狗粮。好了好了,第一集就已经被你们喂死了,所以只好弃了,哈哈。


捏造TRAP–NTR
看完第一集,不知道自己在看些什么。在网上看短评后觉得贵圈真乱,我还是先行避开,囧


梵蒂岡奇跡調查官
荣誉说一下这部,我其实看了下5分钟就因为自己那时静不下心来,所以就不看了。现在得知它其实是推理剧,等它完结后可能会重看。

星期二, 七月 18

半年后的短文

上一篇, 3月19日, 嗯这样拖稿法,可以有,呵呵。。。


看来我自从从日本回来后就完全停止了写作。好吧其实除了写作外,四月以后的我基本上都不知道在搞些什么,几乎接连下来的3个月都在完全荒废和情绪化的情状下度过。


看动漫吗? 好像就模模糊糊地当它是每日任务般的完成。 玩游戏吗? 的确非常疯FFXIV一段时间,尤其是在红莲资料片推出后可说是没天没夜。 现在回想起来当时还真的TMD的累,囧。


连主要的兴趣都落魄到这样子,其他没培养起来的兴趣,健身啊,写作啊什么等等的,它们的后果当然更加凄惨,钢琴更加是沦落到要卖了它完全放弃的阶段。。。


在三个月之后的现在,自己才在懵逼中慢慢醒来,然后再开始新一轮的计划。 如果问我后不后悔就这样废了三个月? 嘛这的确有点可惜,不过如此的荒废还是无意中给了自己一段休息和寻找自己想要做些什么的时间,然后重新整理和出发。三个月,刚好吧。


就这样,作为热身的前赛地写下这篇文章。我一向来都不缺题材来写 (只要不懒惰的话,呵呵),现在想想就几乎有5篇文章可以写了。


下一篇文将会是重新开始的动漫新番快评,虽然是比普通速度慢了一个星期,不过嘛这次的7月新番有不少有新意的新番所以还是想写写。而过后的一篇,个人希望自己可以白金了尼尔后来为它写一篇感想文。 在过后嘛就应该是一些个人想法文和感概文吧,呵呵。。。


回顾下自己遗下没写的大文 - 日本樱花之旅,3月新番快评, 声之型漫评,和最近出席的PAM感想文,除了声之型我还可以在看过一次后再来写,其他的都已经时过境迁,写不出感觉了吧。在这里只好就这么的感慨一下,哎。。。


就这样, 这一条人生道路的记载,将会持续。。。

星期日, 三月 19

两个星期后的现在,商务旅行后的感想

这篇文,我本来一直以为会在美国的两个星期内就写了出来。结果,拖到了回来后的周末才能腾出时间来写。


因为时间紧迫,所以那些详细记载的旅记什么的,已经是不可能的了, 所以就只是开一篇短文,来写下那么一些感想。


(其实也罢,毕竟这次是商务出游,也没太多游记可写。)


就这样,自己在不知觉中,第一次外出美国公干的两个星期,一飞即逝。期间,没发生什么大事。就只是换了个环境上班, 然后下班后独自一人回酒店。在难得的周末,就出去走走逛逛。


本来看似很长的两个星期,就这样过了。


本来在出发前担心的种种,就这样过了。


依然记得,在出发前的自己,是多么的兴奋和恐惧。一直说要独自出游的自己,除了只是独自去了自己相当熟悉的新加坡外,就直接去了有16小时时差的美国。


独自一人上下机,转机;独自一人入住和登出酒店;独自一人驾驶;独自一人上下班;独自一人出游。


在那完全陌生和遥远的国度。


依然记得,在出发前的自己,是多么担心这未知的一切。如果不懂方向怎么办?如果不会或不惯在那里驾驶怎么办?如果有紧急事情时怎么办?如果时差恢复不来怎么办?如果,如果突然间涌上了浓厚的思乡情,那怎么办?


然而,这一切的一切的担忧,非常庆幸的很的是,都没有发生。


本来以为去了那里会开始感性和想家,然而在两个星期里,淡淡的思乡情,也只是出现了一次。


本来以为去了那里会因为害怕酒店而很难入眠 (至少不敢关灯),然而除了一晚发了噩梦后开灯睡觉,其他时间都睡得非常好。


本来以为去了那里会不敢驾驶和冒险,然而还是在没有计划之下驾了两小时的车去San Francisco,和用了两小时登山去了Lake Tahoe。


回顾这一切种种,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本来就多忧了,还是在不知不觉中渐渐成长了起来,又或者是,自己本来就非常习惯这种生活。无论如何,我还是找到了几项成就了这商务旅行的机缘:


谢谢公司和同事的支援和安排,在一切安排都有人可以给予意见和参考,有代理特别处理航班,酒店和租车,而一切开销都归入公司的帐,才得以让这次的旅行顺利进行,尤其是提供了商务舱的航班更加让那16小时的飞行和其余待机的时间过得更加奢华。


(我去了那里只用了一天来恢复时差,重点应该是这个商务舱吧)


谢谢近来非常发达的互联网,让远距离的旅行不再是“远距离”,也排除了很多因为出发前功课做不足而面对的难题。在完全不懂路线前提下在美国里驾驶,都是Google Map的功劳。在能在没有计划下前往,知道那些出名的景点,都是因为自己临时开了Data Plan后上网搜寻。


最后,当然也是在远距离环境下还可以马上和本土家人亲友马上沟通的便利,很大幅度上减轻了思乡情。


谢谢自己前往的国土,是发达的美国。那里的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文明。即使因为新入境而犯下了一些白痴错误,只要好好沟通,好好询问,都一定能够找到解决方法。


也谢谢自己在工作后建立起来的一些经济支撑。因为有一些经济上的方便,让我在遇上了一些遗漏或损坏物品时,或者对上了涉及金钱的状况时,才不会过于慌张。


这里首当其中的就是一下机后发现同事的GPS不能用,然而自己又没有Car Phone Holder来握着我的手机 (低头看手机在美国貌似会被罚得很严重),最后只好在一间超市买了20美金的Holder。。。


也谢谢在本土本来就习惯了一个人的自己。这习惯很大幅度上不会让我感觉独自一人上下班,独自一人吃饭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虽然在出游时的确少了群游的乐趣,不过因为我习惯了一个人的好处,所以才能在这除了上班时间外就完全独自一人的两个星期,悠哉游哉地过着。


呃,不知不觉也写了很多下。看下自己还有很多事情没搞好,尤其是来临星期三的日本之旅更加是完全没有准备到,就只好在这里停笔了。一个星期间隔的旅行,真的比我想象中累好呢多,尤其是在公事压力一起来的情状下,呵呵。


就这样,这次美国之旅带给我太多太多的第一次,我非常相信在不知觉下,自己已经从这次的商旅学得了非常,非常多的事物。可惜的是因为时间关系,我未能为它附上一个比较完整的游记。


(希望一样的事情,不要发生在日本之旅上,呵呵)


这一条人生道路的记载,将会持续。。。







星期六, 二月 4

翻转一切的事件, 崩坏的计划

难得在初九之前能上来,首先当然得来一句迟来的“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啦。也不迟嘛,毕竟十五也还没过,而初九也有重大的天公诞坐镇。


好了,让我看看上一篇文是几时写的。。。1月14日,很好,每周一篇的计划已经废了两个星期。没关系,我其他的日常计划也几乎全线崩坏。农历新年当然是原因之一,不过更重大的源头还是来自工作上。


回顾上两个星期, 到了现在印象中还是记得自己几乎是没有周末的。 工作上有些事情的确是在非常赶的截止日期下进行,而同时也要应付另一个让我又惊又喜的调动,那就是部门需要派我去美国一趟。


在公司待了4年,虽说待遇不错,不过却一直没有机会去一趟商业旅行。这点我已经多次在自己和上司的1对1里提到,最新的一次还是在去年的12月,不过怎么都没想到机会真的可以来得这么快。 


在她告诉我这旅行的时间和出发的时间,只是相隔了1个月,这叫我第一次出国工作的菜鸟来说真的让我完全乱了手脚。


美国的Visa怎么办? 机票要和谁顶?可以先买机票再搞Visa吗?住宿呢?租车呢?详细的行程呢?对了,话说美国好像还在冬天呢,那冬装需要买一买了。


就这样,上两个星期再忙着工作和新年时,基本上就是围着这个出国事务搞得个焦头烂耳。不过也谢谢上司和一群同事们的帮助,我总算将应该搞的,需要搞的,全部都弄清了。


出差的形成基本已经定下来了, 公司的旅行代理也已经帮我预定了飞机票,下一步就是下个星期的Visa面试和其成绩后,再走下一步 (酒店和交通)。虽然话是这样说,不过过后还是有许多事情需要继续忙就是了,尤其是要“考察”下美国的风俗习惯,特别是交通和驾驶方面。


在同样的时间线里,另一个自己的旅程也渐渐地敲上了门来。对,就是3月尾的日本东京之旅。幸好这自由行蛮早就已经定下了一个大纲,不过我还是和旅伴用了一天的时间来做最后的商讨,而且一定要在这段时间完成,不然我们下次再见,就是在日本之旅了。


基本上在美国商旅后的两个星期,就直接连上了这日本之旅。两者都是两个星期,所以不经常出门的我,将会直接不在家1个月,呵呵,做么有种家有幼儿初长成的感觉。


好了,基本上这次的报告就到这里吧。虽然说我自己的Quater1个人计划已经煲汤 (尤其是学钢琴这项更是崩得不成人形),不过让路给这么机会难得的商旅,还是值得的。


其他本来预定要写的博客文章,就看看我去了美国后 (如果Visa过关的话)再看看会不会有点个人的思绪空间 (又或者思乡情太浓)后再写吧。我有种感觉去了那边后应该会蛮感性的,毕竟这次的商旅。。。。就只有我一人而已,囧。


这一条人生道路的记载,将会持续。。。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