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11

槟城的世外桃源 --Strait Quay--

很难得的一个出去逛逛的机会,要不然就得等到它新开张时才会去了。。。


今天(不好意思,已经是昨天了,呵呵)因为双亲说有个地方的西餐非常好吃, 所以就跟着去了。 那餐厅名为“James Foo”西餐厅,位于Penang Island Plaza, 初到时还需要排队,可见生意之好了。 点了一个Grill Chicken + Fish Combo, 价钱还算不错,以一个餐厅等级来看这Combo还只是RM10而已,Chicken Marryland 也只不过是RM9.50。除了价钱不贵外,分量和口感也相当好, 新店开张能做到如此已经非常不错了,下次因为会带朋友亲戚们去尝尝。。。

好了重点来了,吃饱后家人就开始说些关于Strait Quay的传闻了,Strait Quay就在Island Plaza后面, 据说应该是去年年底就建好,但是还是没有正式见报。 什么“世外桃源”,“人间仙境”全都出了来。 虽然对这些东西我一路来不是很感冒,但是听他们吹到这样还是想去见识见识,毕竟还是在槟城,能强到哪里去呀?? 

那路上是一段我未曾经过的路,路旁一群新建好的屋子,夜间看来还是拥有一股的高贵气质。“这些屋子到底是几时建好的?”,我不禁在问自己。。。

进到了中心点就开始看到了发光的建筑物, 接下来的以我的文笔就开始描写不出了。 两句话可以说完我那时的心情:“这是槟城Strait Quay? 怎么我好像压根儿没觉得自己现在在槟城??”

直接上图的说...


正门口的招牌, 一眼望去好像身在新加坡。 


来个地形简介下,Strait Quay分为主要四栋建筑,正面有前后两栋,然后正后方的左右各自拥有一栋。 左右和正面建筑的中央是游艇放置处。底楼几层是商店,再上些就是还没开张的旅馆。





这两张为主要商店区,但是现阶段多数开张了的都是卖吃的, 呵呵。。。

Strait Quay真正吸引人的是其后方中央靠海一带,现在就带你们去看看


环海一带有的是很大的人行道,从左到右可以让你慢慢行走,看看槟城的海景,吹吹海风, 再加上那唯美中又带着一丝复古味的建筑物, 单单是怎样走走都已经无比诗意了。。。

没想到槟城会出现如此的一个新景点, 真的很庆幸自己的这一趟外出,让我至少不会要等到它上报后才知道有这么一个好地方的存在。Strait Quay, 我看好你将会是一个发光发亮的新槟城旅游景点,最后再附上两张游艇的照。 各位,晚安!


7 讨论:

我是个天才。。。改了=.=

你去过了吗??

没有
你要请我去吃是吗?

我出车, 你请吃,没问题

不如这一次翻过来
我出车, 你请吃 (y)

几时有车的 @_@

传统不能改的 =P

4月1号的时候 =.="

偶尔也要创新一下滴

发表评论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