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8

完成未完成,4月动漫出发

不错的开始,昨天的情绪化已经解除了,今天的我终于恢复了心情动力来整理这战后的一切和做些自己这两个星期来都想着的事情, 空虚感已然不再。


自己的电脑在一个又一个程序开发后变得面目全非,差点自己都认不得它,难得重拾了动力当然要给它来个大扫除,结果整理到自己头晕晕眼金金。 但是过后看到我的“它”又重新恢复了过去整齐的外貌,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讲的好像很暧昧,呵呵)

游戏和动漫又重新回到了我的怀抱中,两个星期没追罢了想不到自己的动漫进展慢了许多,尤其是在这个四月时分,又有一堆的动漫新番上映,时间总是不够, 看一部出多五六部, 顶不顺。。。老大我还得玩游戏的呀。。。(讲到好像人家拿着枪逼我看这样)

好了,有是时候进入第二个整理阶段了,自己的动漫收集表不知漏了几多,加上自己有看的一月新番一半以上还没追完, 又来了一堆新的四月新番,看来有排看了。。。

最后,附上一张四月动漫新番列表,喜欢动漫的朋友不妨看看下这一季的动漫有没有合自己胃口的吧,呵呵。


P/S: 没注意到图片太小,不好意思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以下连接下载全图 =)

http://dl.dropbox.com/u/11010520/1300724950107.jpg

0 讨论:

发表评论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