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25

动漫总动员, 2011春季动漫 之 渊主简介

今年的春季动漫新番已经在三月尾一部一部播出了,但是碍于大考来临所以迟迟未更新自己的动漫专页和留意这些新番 (虽然自己在考试时就已经开始追看几部了呵呵)。

一路来日本动漫都会在每一季放出新番,而四季当中就以春季和秋季为最大型的新番上映。 较前还蛮担心上个月的世纪大地震会给日本全部行业带来莫大的影响,但是现在以表面看来一切依然,也希望事实的确如此。

和上一季一样,我还是老样子地对每一个自己感兴趣的新番看看开头, 但是因为春季的新番过于庞大,就选了那么几部来些简单的介绍, 也附上春季动漫新番列表吧:



已追看的九部春季动漫新番:

美食的俘虜Toriko

渊主短评:
没什么看过美食类型的,在一次机缘巧合下在肚子饿时看了它,感觉良好, 是一部讲述着美食猎人和同伴一路找寻美食的动漫。 现在已经播到了第四集,除了主角本身强到没有对手这点不是很合心意外其他方面描写的不错,尤其是食品方面的多样化和口感的形容,有时不饿都被它引到饿。对了这部动漫的第一集是和海贼王联合上映,长达40分钟,有兴趣的不妨看看


战国少女~桃色Paradox~

渊主短评:
全女的动漫那里可以错过的? 呵呵开玩笑的,会追看主要是因为主题曲和现代女主在古代战国时的行为的吸引力。女主被带回古代的原因还是没解释不过看她以现代的方式应用在古代倒也非常有趣。 上几次的恋姬三国都没恒心看下去现在就用这部代替吧


命运石之門STEINS;GATE

渊主短评:
主要是因为画风很合我心意吧,这部动漫的内容在看了第一集会一头雾水, 看多几集还是对其内容不是很了解。 简单来说就是一个神经好像有问题的科学家在进行未来的研究,然后不小心遇到了某程度的时间穿越, 现阶段还在研究为何会发生这种情状。 这部动漫的节奏因为那神经质的男主角被带乱完, 有时真的不知道他想干些什么。 不过,越看不明白就越想理清楚什么事,希望它的剧情不会让人失望吧


亡靈幻境/死囚樂园

渊主短评:
和命运石之門一样,一开头就让人措手不及的一部动漫。 一名普通极了的中学生在一个极普通的一天上着极普通的课时,就来了一个不知是什么的鬼神干了整班学生,留下男主一个背上杀人犯的罪名。 第一集开场没到一半男主就已经是个被判入牢的死囚, 情节之快看到我直接傻眼。 过后就开始讲述男主在牢里的事情和遇上了一名迷之少女。到了现在一切还是蒙在影子里,引起人们好奇的心理,于是就继续看了下去


Sket Dance 学园救援团

渊主短评:
讲述一个为同学们解救一切困难体,由一名集中力,推理能力极强的男主角,加上一名强悍的女主和一名分析专家组成的一个学校团。 有一些推理因素在,但是更多的搞笑和淡淡的团队友情, 偶尔轻松轻松看看下倒也不错


青之除魔师/蓝色驱魔师

渊主短评:
最简单直接的理由,我对这部动漫有兴趣是因为有福山润, 加上Uverworld的主题曲,未开场就已经先声夺人。 看后觉得有些D Gray Man的感觉, 讲述着驱魔师,虚无界(魔界)和物质界(人界)的故事。 有些老土不过自己对这类型一路上不抗拒, 甚至蛮喜欢的, 就让我们看看下身为萨坦儿子的主角如何成为与其身份不符的驱魔师吧


[C]The Money of Soul and Possibility Control

渊主短评:
以金钱,金融为主,开始战斗吧。 虽然讲出来容易,到现在我还是搞不懂它的战斗方式,什么三十万,一百万的来指挥召唤兽, 然后又与现实世界交错, 真的搞不懂。。。就是因为搞不懂,所以继续看下去。。。


花開物語

渊主短评:
我不知道是如何度过这部动漫的第一集,影响中对其女主角的性格相当讨厌,不会看情状行事且非常的唯我。 但是看到第二集我就发现这部有着很强的励志和现实的要点存在。 它讲述一名女中生在一些突发情状下离开自己的所在地 (在临走前还被自己喜欢的男生告白), 去了一个自己完全不熟悉的地方而且受尽白眼,但是女主仍不放弃的一步一步修补。 久违的现实写实励志动漫当然不容错过啦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

渊主短评:
上星期才看过其第一季,记忆犹新时就出来了第二季当然就继续看下去啦。 剧情还是和第一季一样,讲述着男主角攻略一些问题女生的一切。 搞笑的同时也不难发现作者向通过这些问题女生来表达一些写实的现实问题,个人觉得是一部很不错的动漫 (尤其对于男性,呵呵)

P / S : 还有一部就是肯普法2, 上一季有追看所以这次也不列外,但是到现在还是只出了一集。。。

Kampfer 肯普法2

在还没写这简介前我还以为我只不过追着五-六部新番,但是整理后才发现自己有兴趣和追着的动漫竟然高达九-十部。 上次冬季新番时我记得我也写了六七部感兴趣的动漫,但是完成的也只不过是四部,希望这次不会像上次般的半途而废吧。

但是这九部,加上火影和死神,就已经有十一部了,应该已经是我个人的极限了吧。。。

接下来是其他春季动漫新番表,因为列表+图标片太长,所以就设了隐藏内容,有兴趣的就按下吧。 =)




其他春季动漫新番:


電波女與青春男


緋彈的亞莉亞


架向星空之桥


聖痕煉金士II


聖亞斯塔蘿黛的後宮玩具/露蒂的玩具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Sekai_ichi 世界一初恋


玛莉亞狂热ALIVE


Dororon-Enmakun 少年鬼公子炎魔


30岁的保健体育


我们没有翅膀


DOG DAYS


X-MEN_X-战警


與殿下一起~眼罩的野望~


日常


未聞花名

点击这里观看/下载 2011春季动漫全列表图集 (2.63mb)

0 讨论:

发表评论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