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28

充实人生, 忙碌星期的简介

时间表总塞得满满的,这感觉好像很久都没经历过了。星期一到星期五的八点-五点的上课时间,自由工作和游乐的晚上,然后到了可以休息休息的周末,这一切都使自己觉得时间总过得很快很不留痕迹。



为期一个月的ASP.NET的课程占据了我一大部分的时间。 本来应该是一个学期才勉强可以学完的课程被浓缩成一个月, 课业之难可想而知。 不过课程的难度却和考试完全沾不上边,考试的成绩只需多做几次试考基本上是不可能会不及格的。 另外,自己在那班上压点儿吸收不来,两个星期过了除了累之外就只是觉得很浪费时间。 渐渐的对这课程开始反感起来,得到了那文凭也不敢大大声讲我懂得ASP.NET, 就因我过了那些考试。自己的心理慢慢地从想完全了解后挑战考试到现在完全不想理,过了考试就好, 那些什么货真价实的自己等迟些才自我增值。


因为接手了朋友邀请的自由程序编写工作,放学后就得花些时间在研究SharePoint上。 上了八小时的课,听了八小时的话, 却还得继续研究一些新的东西,这类似半工半读的情状比自己想象中更加累人, 尤其对我这类不休息一下玩游戏两下的人来说更加拿命。 不过过了今天与协调者的会议就比较安心一些,因为对自己应该做的事更加有眉目了。 虽累是累了些,但是也很想和邀请我一同参与这工作的朋友说声谢谢, 挨过还剩下两个星期的这段时间后我就完全自由了。回想之前担心在等待硕士课程的这三个月里自己到底应该做些什么而烦恼时 (自己不喜欢做服务生,推销员等), 这邀请就好象一场及时雨来灭掉了我的忧心。除了解决了这一个烦恼外,还可以学到更多和自己课程有关的程序编写,更可以赚钱, 这朋友, Edward Lok, 真的是我的贵人啊, 谢谢了!! 



嗜玩如命的我是无论如何都放不下游戏的,尤其是现在自己的第一个网游,Maple Story来个大更新后更加非玩不可,时间的分配就更加地挑战了。 对于这一个终于唤回我昔日玩网游的游戏当前,和课程与工作的同时,我选择牺牲了一些睡眠。 自己知道,一旦课程一结束, 自己就不会再那么辛苦, 对于这两个星期,自问自己还撑得住。 



忙碌现在的同时,也对即将来到的未来有着期待。因为家里父母使用的电脑又坏了,而自己使用的主电脑又已经有四五年之久,自己又做多一次败家仔,向父母推荐了一架新电脑的零件配单 (还没真真完成这个理想电脑,不过也不想再花他们更多的钱,所以最贵的显示卡和电源供应器, LED显示器迟些才自己买)。 这新电脑来临的下个星期自己又需要为家里的两粒电脑格式化,想必又是一个很耗时的工程。 除此之外,也对即将来到的E3电玩展抱着很大的期望,Wii二代 (Project Cafe)和PSP二代(NGP)的公布, 和极有可能的FF13-2的消息等,最近的未来,总是美好的。


不知不觉就写了这样多,看来我这个星期的确做了很多东西啊。 如此忙碌的生活真的非常令人讨厌,如果自己以后真的步入了工作环境,每一天每一刻是否就是这样度过呢? 这种生活,还真的不向往呀,呵呵。。。

0 讨论:

发表评论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