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11

开学了,一星期的纪录

昨天仔细看了看,才发现到现在这个模板是没有显示文章上传的时间, 看来这模板已经将置于文章上面的Header给覆盖过去了, 说好的模板更改呢? 我没做到,有点懒惰的感觉,呵呵。



忘了自己多久没写了。 眼看着明天就是新学期的开始, 回顾过去四个月的假期, 和自己毕业前所定下了相差甚远, 也足以写一篇文章了。 算了还是开始难得拖了一个星期的“周记”吧。

(开始使用Jump Break, 看看是否能够自我限制字数)


就在上个星期,度过了自己23岁的生日, 一个没什么特别的生日。 一个小蛋糕, 一个外出,一个衣橱,没什么大不了的。生日与否,还是这么一天, 相对的星期三的外出就更加的热闹。


本来设在星期三的聚会唱K, 因为自己的硕士注册给搞砸了。 虽然自己是迟了些去,但是身为APEK大学的USM, 今时今日这样的服务态度真的不行。 我在事前就已经准备好全部事物 (体检报告,学费提交等的), 去到那里主要是拿学生证和文件鉴定就可以完毕了, 但是拍照那里迟迟不走,技术问题一个有一个,为了一张照就已经用了1小时。


过后的文件鉴定和最后注册更加等到不耐烦, 5个柜台用来应付100++名学生,更加重要的是每一位不知怎么搞得都需要至少15分钟才肯走, 那些国际学生就更加麻烦,没半小时不用指望他们站起来, 等了2小时后差一点没给他们饿晕去。 在现在开始E—Registration的时代, 最后的人手审查可以慢到这种地步, 还真的是apek (阿伯)。 虽然如此,我主要还是针对整个流程的规划人,至于柜台们的人员还是置于万二分的敬意,到了午休时间还是因为人流过长而继续留在那里工作。


就结果论来看,我漏了最重要的唱K时段,就直接放弃了在傍晚的健身直接和老友们不晚不归。 看了Car 2, 去了 Pasar Malam, 逛了Cyber Cafe, 一直闹到了差不多凌晨才回家。 印象最深的不过是这一次的出车量了,9人8车, 到最后的5人5车,我们还真的不环保啊~~


至于学业和工作上,这个星期我一直都集中不了。在星期一和讲师详谈后完全明白了自己在Lab里该扮演的角色, 就是除了硕士Thesis外就只是身为一位学生助理。但是, 在Master注册, 本身的事情和对于下星期这种种的心态下,就这是想好好的休息完这一个星期。 对于上一个星期的自己那缓慢且懒散的进展真的倍感歉意。 不过,就这么一个星期吧。。。


星期五迎来的衣橱完善了我房间的最终修改, 星期六早上的运动活跃了自己那差不多生锈了两个星期的身体, 接下来的时间,自己也重回了动漫和游戏的怀抱, 其他什么的也暂时不管了。 看看动漫, 玩玩游戏,睡睡午觉, 加上这种天阴阴的天气, 在这个假期的最后几天,显得特别的珍贵。


不忘得纪录下来, 就在星期六凌晨自己又有了一位侄女, 续表哥那一位侄子后又成为了舅舅。 求求你们不要这样叫我了,我还年轻的说, 叫哥哥就可以了 :P  。


开学了, 是时候重整心态了,又是一个新的开始了。  好一个周记, 还不是一般的冗长, 呵呵。


以时间来看,下一篇文章将会是电玩迷们的重点新闻,这个星期四开始的东京电玩展(Tokyo Game Show)吧, 有玩游戏的朋友们千万不可以错过这种年度盛会喔!


这一条人生道路的记载,将会持续。。。

0 讨论:

发表评论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