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15

ASP.NET的落幕,真正假期的开始

过了一个月,终于完结了这一个自己觉得异常烦人的课程。 因为自己在过去一星期的逞强,在星期日的告别会上已经身体不舒服还是梗了一个小辣椒, 结果星期一就直接累垮了。 也好用这个来当挡箭靶不用去上课,毅然发现原来没了那八小时课程的时间是如此自由自在的。



意想不到的最后一张考试竟然上了车。 虽然在递交考卷前已经有心理准备,这一张考卷的分数就不会在我算计之内,不定因数太多。 但是看了最后出现的成绩还是难免吓了一跳, 很想说服自己其实对这不及格的分数至少有一些些防备,潜意识还是把自己手中握着的笔给掉了。原因? 摸索不能。 25考生中竟然有15人集体上车,这也应该破了ASP。NET历届的历史了吧,呵呵。


虽然这个结局并不完美,虽然没和它认真过, 但是一个月的上课下课,准备考试等,难免有些不服气,不甘心,但是要重考就得先付300, 我就直接打退鼓堂。 如果如前辈们所说,他们会致电来提供免费重考那就有可能可以有个美丽的句点,这一切还是随缘吧。至于我那些对这个课程极度重视但是却得到这结果的,愿你们可以早日走出心情低落的深谷。 你们在这一月的学习并不会因为得不到一张文凭而白费。 在工作中,结果决定一切,但是在学习中,过程却远比结果重要。


虽然我对这整个课程,除了那第一个星期外就不曾认真过, 这一月, 每一天八小时的上课时间自己还是学到了很多东西。自己也接受不了我半桶水的学习态度竟然还是帮了我解决了Free Lance上的工作问题, 但在课室上被逼读书也的的确确的增加了我ASP。NET的知识。 那老师的教学方法也让我开了个眼界。虽然自己讨厌她到了极点,不过也从她身上学到了不少, 好的就学,坏的就当成反面教材来提醒自己不要去犯。


看着友人们一个一个不是暂时回家休息,就是直接开工,突然间发现朋友们好像都一夜间长大了。他们不再拿着那学生证四处乱逛,而是背上了大人工作的包袱, 开始为未来打拼。 人生的阶段可以说完全步入了另一个阶段。 对于你们而言,你们是否有种学生生涯只能回味的感觉呢? 我不懂,毕竟继续修读的我还没有遇到这十字路口, 或许一年后的我也会有这种感觉吧。在这里祝朋友们,工作顺利,生活开开心心,长大了呀你们。


编写完毕,自己的假期现在正式开始,同时也是自己全心全意投入自己Free Lance工作上的时间。 

1 讨论:

虽然我还不想长大,但是时候背上大人工作的包袱了... 很怀念学生生涯~
all the best for your free lance ya^^ may you happy forever~ if got time, let's dota, haha...

发表评论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