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31

下幕了的期待

时间永远是最好的杀手,无论你的生活是在深渊还是高山,它都能够将你带回远点。


三个星期的彷徨和期待,在时间的带领下,都已经渐渐的落下幕来。


日本语班招生了。


槟城动漫展确定了。


显示卡上线了。


电脑升级了。


自己的全副电玩装备完成了。


而自己的常年评估,而揭晓了。


过去自己忐忑不安的要素,除了公司股市外,全部都可以说是结了案。


对于自己工作上的常年评估,虽然整体上来说还是待遇不菲,不过却远远不及自己的预想。


以自己过去一年所涉及的项目,个人感觉自己可以拿到比普遍评价至少更高一级的等级。如果以这样的成绩都拿不到中上等级,老实说来年的评估我就更加没有信心了。


好的方面来看的说,这次的评估也加入了自己阶级的收入距离。自己虽然只身在现阶段两年时间,不过却已经几乎在了中介水平,以一般上需要六至七年时间才能去下一个阶级,自己的成长其实也算的上蛮快了。


老实说在收到了成绩后的这个星期来我确实有想过跳去其他部门,不过看在自己的上司在我入队两年就已经开始升迁我,而已自己也和现在的团队队员相处得相当融洽,我就继续留多一年,观望观望吧。


在加上,自己也又些私事想要处理,不过现在情状还不明朗,也可以直接翻船,就暂时不谈先,呵呵。


在三个星期里唯一比较令人鼓舞的是,自己的电脑装备随着显示卡GTX 1080 TI重新在公司内售上架后,自己也立马败了全套设备。显示卡,显示器,耳机,扬声器,电玩椅,电玩桌等等,费事两个星期后终于完成了自己儿时的梦想 - 一个完整的电玩设备!




在这一路上,自己受到的闲言闲语也不在少数。为什么要花数千元在一些硬件上?哇你的显示器这样贵,看起来也没什么特别?傻的,买这样大张又不实际的椅子?现在这个时候你跑去买高端显示卡,傻逼吗?


等等,等等。我去你们大爷的,这是老子的钱,这是老子的梦,碍着你们这些外人了?? 有时间去喷人不如再花一些时间去想想,你到底有没有梦想,还是说到底,你只不过是咸鱼一条?


算了,发下牢骚就好了,和他们较真我就真的输了,还白白赔了自己的好心情,我还是。。。打游戏去了 XD XD


其他的就相对比较小事了,动漫展没意外的话还是会去,但是日语班却又被我再一次放飞机。财政预算上的确有点影响,不过更多的是因为自己四月活动太多,加上短时间内自己应该会【专注于】游戏上,所以呢。。。还是等下一次吧


(囧,等下一次你又不知道会有没有理由)


就这样,三月的期待,在三月重结束。圆梦后的现在,我的确感到了一丝丝的空洞感,仿佛一直在追逐的事物,凭空消失般似的。不过这也代表着我其实已经站在了目标上。


这段时间里,就让自己玩玩游戏,歇歇下。给自己一些时间沉淀,思考,然后寻找下一个梦想再出发。


截下来的,在将要出席一个盛大的家族活动后,就是自己的台湾之旅。一切的一切,就等到旅行的结束后再说吧。


这一条人生道路的记载,将会持续。。。

0 讨论:

发表评论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