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30

【深渊漫游】七月新番扫雷,导航+推荐

一个不小心又拖稿了。没关系,这次我可以直接将锅甩给Pokemon Go的传奇级Raid,就是它搞到我整个周末都在做运动的, 囧 (有得赖就赖,呵呵)


不过嘛来一下题外话,已经不玩Pokemon Go许久的我,还真的没想到自己会玩Raid玩到这样上瘾。虽然时间精力金钱全花了,不过和其他玩家一起在现实世界打Raid的感觉真的很棒的说!


好了回来主题。这次的时间有点赶,所以就直接套用之前一月新番的套路,请各位酌情观看。谢谢!


这次七月入选的总有10部,而以下的文章编排会出现【入选编】【观望篇】,和【放弃篇】。如果在这三个篇章都没有看到你有兴趣的动漫,那就是我直接没看,而直接放弃的原因有三:

1.) 那新番是续季,而我自己没有看过前季
2.) 那新番是BL/腐女向
3.) 那新番是泡面番


【入选篇】


電玩咖! Gamers!
看这标题,以开始以为是好像我的朋友很少那种后宫剧,第一集中期感觉会想New Game那种比较属于有电玩背景和比较严肃的剧情,结果男主不按套路出牌,甩了女主两次的设定看到我傻了眼。 接下来的剧情越来越多角色加入和越来越乱出套路我现在都不懂要把它当人渣还是美好世界来看了。如果觉得自己已经看穿了一切动漫的套路,那这一部你一定不可以错过了。最后说句,天道你已经是今年目前为此最惨的女主了呀!


Princess Principal
又是会爆炸的大河内,对上他的作品真的是又怕又想看。目前还没看第三集,不过就前两集来看角色张力强,作画和音乐良好,剧情紧凑且不乏深度。谎言和真语的交错,间谍之间的对锋看得人
津津有味,整体表现非常优异,所以我只能说,大河内你可以不要爆炸吗?


舞動青春
这画风,怎么这么像排球少年啊? 查了一下才知道真的是排球少年那个工作室,啊看这熟悉的画风。兴趣向的作品一向来都比较对我胃口,所以这一部也不例外,尤其是以舞蹈为主题的作品近这几年并不多见,所以就决定追这一部了。话说,女主没上浓妆时,好美 www


狂賭之淵
另一个比较少见的题材,第一集就直接吸引我了。以赌博为背景,看看各种新奇的赌博,赌技交错和人们在胜败时的各种嘴脸, 就好像回到了旧时代当港剧非常流行赌博题材电影的时候,而女主的声优表现也非常亮眼,斯文和狂气两面都呈现得非常到位,而男主嘛,就只是一个旁白? wwww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本季相当亮眼的新番,打着校园题材讲述着相当现实主义,弱肉强食环境的一部动漫。第一集整集慢节奏和结尾高潮的对比相当亮眼,而后续也继续在每个结尾埋下各种吊人胃口的伏笔继续吸引着我的眼球。到目前为此故事张力十足,角色性格亮眼,唯一一个个人觉得的缺点,就是这部番的设定和【青春恋爱物语】非常相似,尤其是对事情不在无的男主,高冷的女一和热情的女二。 对了额外提下,我也看到很多人不满男主声优的声线,认为他棒读没感情,不过我倒觉得他将男主那种对外不在乎的性格表现的非常好。坏声优?去看看猜谜王吧。


潔癖男子!青山君
又一个日常校园番,本来以为会是一部微足球番,不过近几期开始胡乱发展,出现了小崩的现象。不过嘛画风清新而已时常出现人物可爱化,当作那种【高中男子日常】那种轻松校园剧来看还是相当不错的。



異世界食堂
又一个异世界,又一个美食番,闷不闷点? 等等,这部,好像有点不一样啊? 的确,这部美食番做出来的料理都是一些我们常看到的料理,少了许多夸张和新奇的元素,却多了平凡和亲近的感觉,而已其卖点并不是华丽的画面效果,而是纯朴的食物外貌,让人眼前一亮。个人觉得唯一的缺点就是它是单元剧,而每集都放入一些新角色,到目前为此基本上没有主故事线,我还想多了解厨师和女助手的故事的说。


單蠢女孩
香蕉女,你还可以再笨一点吗? 不过嘛,笨蛋得来却那么会卖萌,其实你是。。。装的吧? 属于看看没烦恼的动漫,每季我都一定会选几部这类型的来看,而这季里單蠢女孩虽然笑点有时不高,不过整体表现还是相当不错,值得一看。



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
感觉是【我们的大合庄】和【不愉快的妖怪庵】的结合体,结合和日常和妖怪题材的新番,而刚说到的两部动画我个人是非常喜欢,所以第一集看下来就直接打算追了。看了3集下来剧情发展稳定,喜欢看日常向和参杂一些妖鬼元素的大大可以考虑下这部。



第一次的辣妹
这一部其实并不是很推荐。其剧情推动全部靠吹,完全不合常理,第一集看下去男主友人圈有点像男子高中的日常,不过其行为下流的令人发指,而毫无亮点的男主莫名其妙的被这样多亮眼的女生倒贴,感觉上是School Day里的诚哥二号。都贬到这样了为何还入选,嘛我只是当它绅士番来看,囧。 (不过它的剧情继续这样乱炸下去,真的会变成里番了我都弃,看到那男女主真的叫人蛋疼)


【观望篇】
來自深淵
这部应该是唯一一部在我看完第一集后就感觉到这会是一部非常出色的大片,媲美宫崎骏的美感画风,异常优秀的配乐,画的虽然蛮幼齿不过依旧出色的角色设定, 配上这独特的世界架构 - 深渊,如何叫人,尤其是身为深渊之主的我,能不期待呢? (中二病发,呵呵) 不过嘛,对于这种作品,我不喜欢每个星期等待的感觉,所以就放它在这篇幅里,等它完结后再去看。


Fate/Apocrypha
我不是Fate粉丝,也不是型月厨,不过嘛我对贞德这角色感觉非常好奇,而她刚好也是这部外番的主角,而7对7听起来非常牛逼所以就放它进来观望篇。第一集和第二集看下来感觉良好,不过在网上看到了评价,貌似开始崩了,囧。。。



NEW GAME!!
荣誉提一下,非常治愈的一部清新百合番,会提到一些职业性题材不过主题还是百合,角色们在一间游戏公司上班的动漫。 这部已经是第二季,如果你还没看过第一季,还等什么?快去看! wwww


騎士&魔法
嗯,节奏很特别的一部番,而已现在不知道人们是要看番还是看女(男)主。整体来说故事推进应该是我看过最快的一部,而已直接讲重点这方面上可说是相当强势的优点,不过故事设定总觉得有点儿戏,而且女(男)主天赋强得有点逆天,所以还是等它完结后再看看。




戀愛與謊言
先让我吐糟下他们的人设,我真的蛮久没看到眼睛占了50%以上的动漫人设了,囧。不过它的世界观非常奇特,在每个人都被设下了各自的命运下,角色们到底如何争取自己想要的生活呢? 剧情方面可能离不开校园多角恋,不过我也私心的希望它会融入一些黑暗要素来反映下这奇特且残酷的世界设定。整体来说是一部我相当感兴趣的番,不过我感觉还是等它完结后一口气会比较爽快。


海天使之光
第一集的展开很虐心,让我直接想起了【声之型】,讲述着校园凌霸的新番。看了一集后就决定,我还是等它完结后再来看,免了每个星期等待的煎熬。


【放弃篇】

时间的支配者
开场还好端端的,结果到了战斗部分看得我直接出了云霄外。你你你,你说打就打,在这时候讲设定,对人说教? 然后就各种装逼说我要牺牲自己打败你什么的,我靠你这才第一集而已勒! 说真的,题材上我觉得这部真的非常特别,声优方面还有我最喜欢的福山润,不过动漫的表现真的很二很难受,所以嘛就。。。哎。


天使的3P!
我被骗了。看了这一篇意外被误导这不是囖利番而是一部音乐番 (可以是咯莉番不过至少音乐部分不能少啊),结果第二集就完全暴露了其本体。这和音乐有什么半毛钱关系啊! 而已故事架构也非常牵强,看下去就浑身不舒服,还是弃了好。


帶著智能手機闖蕩異世界
第一集看了,嗯妹子不错,主题不唠叨直接表白我很废就给它一次机会,就当后宫剧来看也应该不错。第二集下来,脑残程度直接炸表了,角色们的表现也全崩了,好吧算了。。。对了,第二集,我。。。好像没看到手机? 囧


猜謎王
诚如我以上所说,兴趣向的动漫我一般都非常干兴趣,而猜谜这题材更是难得少见的主题,动漫方面也实实在在的讲述如何解密,如何猜题,拥有着硬题材的背景,这样的一部动漫做么会出现在这放弃篇里。嘛。。。你自己去看看第一集,注意女主声优就好。这应该是我看懂动漫以来,第一部因为女主声优而放弃的动漫。妈的你们到底是在什么情状下选中这位声优的。。。


活擊/刀劍亂舞
第一话,看着这画面,这打斗,亮了。再看到其制作组后就完全明白做么一个小战斗都可以这么燃。 听起来好像很牛逼那做么不看? 因为它除了画面以外我一点都没看明白。故事的解说基本全靠表面说明,还说不清那种,设定感觉上除了来看我装逼和卖人设外完全感觉不到其他要素。主线不明,背景不懂,我还是弃番比较好。


徒然children
本来还以为有故事线,结果就是25分钟分四个单元剧来发狗粮。好了好了,第一集就已经被你们喂死了,所以只好弃了,哈哈。


捏造TRAP–NTR
看完第一集,不知道自己在看些什么。在网上看短评后觉得贵圈真乱,我还是先行避开,囧


梵蒂岡奇跡調查官
荣誉说一下这部,我其实看了下5分钟就因为自己那时静不下心来,所以就不看了。现在得知它其实是推理剧,等它完结后可能会重看。

0 讨论:

发表评论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