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18

半年后的短文

上一篇, 3月19日, 嗯这样拖稿法,可以有,呵呵。。。


看来我自从从日本回来后就完全停止了写作。好吧其实除了写作外,四月以后的我基本上都不知道在搞些什么,几乎接连下来的3个月都在完全荒废和情绪化的情状下度过。


看动漫吗? 好像就模模糊糊地当它是每日任务般的完成。 玩游戏吗? 的确非常疯FFXIV一段时间,尤其是在红莲资料片推出后可说是没天没夜。 现在回想起来当时还真的TMD的累,囧。


连主要的兴趣都落魄到这样子,其他没培养起来的兴趣,健身啊,写作啊什么等等的,它们的后果当然更加凄惨,钢琴更加是沦落到要卖了它完全放弃的阶段。。。


在三个月之后的现在,自己才在懵逼中慢慢醒来,然后再开始新一轮的计划。 如果问我后不后悔就这样废了三个月? 嘛这的确有点可惜,不过如此的荒废还是无意中给了自己一段休息和寻找自己想要做些什么的时间,然后重新整理和出发。三个月,刚好吧。


就这样,作为热身的前赛地写下这篇文章。我一向来都不缺题材来写 (只要不懒惰的话,呵呵),现在想想就几乎有5篇文章可以写了。


下一篇文将会是重新开始的动漫新番快评,虽然是比普通速度慢了一个星期,不过嘛这次的7月新番有不少有新意的新番所以还是想写写。而过后的一篇,个人希望自己可以白金了尼尔后来为它写一篇感想文。 在过后嘛就应该是一些个人想法文和感概文吧,呵呵。。。


回顾下自己遗下没写的大文 - 日本樱花之旅,3月新番快评, 声之型漫评,和最近出席的PAM感想文,除了声之型我还可以在看过一次后再来写,其他的都已经时过境迁,写不出感觉了吧。在这里只好就这么的感慨一下,哎。。。


就这样, 这一条人生道路的记载,将会持续。。。


0 讨论:

发表评论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