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14

【深渊漫游】一月新番扫雷,导航+推荐

新一年的一月过了一半,差不多又是新番过滤完毕的时候了。现下全部新番应该至少都出了一集或以上,而我也完成了扫雷的过程,就在这里分享下我的扫雷结果,和一些个人的推荐吧。


这次进入了我的新番列表的总有九部 (也差不多是我自己的极限了),而以下的文章编排会出现【入选编】【观望篇】,和【放弃篇】。如果在这三个篇章都没有看到你有兴趣的动漫,那就是我直接没看,而直接放弃的原因有三:

1.) 那新番是续季,而我自己没有看过前季
2.) 那新番是BL/腐女向
3.) 那新番是泡面番


好了,那么开始吧。因为自己最近也不得空,所以这次的评语会来得简短很多。



【入选篇】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2 
如果智障有颜色,那肯定是蓝色! 智障四人组又回来了,无法预计的展开,崩成狗的颜艺,无厘头的剧情,总是能引你开怀大笑。看君们不看吗? 那就先看前季 ( ̄▽ ̄)"



情热传说 THE X 
同上,属于第二季新番。UFO继续为你展现什么叫做烧钱动漫。 第一季只是介绍设定 (而且还加入了3集来谈贝姐的绯夜传奇),希望这一季内容能够更加出色 



亚人酱有话要说 
这亚人并不是那部宫心计的亚人,而是校园日常的亚人 (呃有了亚人还能叫日常?)整体的剧情调调坐轻松向和搞笑向,不过有时也会谈谈异种的事物。不懂会不会有神展开出现,不过暂时还是当作是日常番来看看倒也不错 



锁链战记 赫克瑟塔斯之光
一开始就让我“哇”的感觉,毕竟一开场就是一团人炸满级的王,然后出现一堆联盟种族什么等等不明觉厉的设定,而且画风和战斗感觉非常棒,所以即使没玩过游戏,在看了第一集后就果断追了。不过嘛。。。游戏改编? 希望不要虎头蛇尾。。。 



小林家的妹抖龙 
这画风,不京啊尼啊! 不过嘛,这动感和搞笑的龙龙,我稀饭。 京阿尼请给我家送来一打。目前看来这又是一部卖萌卖废的动漫,对于压力山大的我只能说,你就放马过来吧! 



风夏 
第一集非常特别的展开,内向的男主对上了非常外向的女主,然后第一集就约会了。不过看OP和ED应该又是多角关系,但第一集出色的展开还是让我想追下去。不过想要看这一部新番的话务必注意网上的剧透,我个人就已经被透到一团翔了 (呃这警告可能已经太迟了) 



政宗君的复仇 
异类的剧情,还是开后宫系列不过男主本来是胖子,非常努力后才成为帅哥一名,你看这满满的正能量多励志啊,能不追吗? 呵呵。 嘛比较不一样的后宫向,就让我们来看看吧。对了,其实我对女主无感,反而比较在意那个小跟班 



小魔女学园 
这部看得比较晚,而已因为百合泛滥本来估计应该会弃番了,怎么知道第一集的展开却吸引住我了。王道战斗和搞笑日常的融合,还有女主的特别设定和性格都很成功的捉住了我的眼球,希望它的后期不会让人失望 



珈百璃的堕落 
在网上非常火红讨论的一部新番,基本上倒转了得天使和恶魔设定非常搞笑,而且女主前期的介绍散发着满满小埋的味道 (不过后期嘛就直接露出原形了,呵呵),第一集下来不少的镜头真的让人笑翻,压力山大的除了美好世界外,也可以看看这部。



【观望篇】


Urara 迷路帖 
做么这一季怎么多呆废萌的动漫。其实我个人满喜欢这一部,第一集的展开相当欢乐,而角色们也各有特色,看着看着真心轻松。不过同期一样类型的新番太多,只好暂时观望先,如果入选篇有什么变动再加这部进去吧。 



人渣的本愿 
身为绅士的喔,怎么可能会放过一个里番。。。呃错错错,我是要进来自虐的。第一集的剧情基本上就是 【你爱他,他爱她,她爱他,他爱她】,然后一点插边球的画面,和稍微黑暗系的调调。整体来说题材有点特别,而且可能会中我最喜欢的黑暗系,所以就先观望吧。



【放弃篇】

秋叶原之旅 
比我想象中燃,不过嘛设定真的有点雷人。 身为一位好绅士的喔看到主角脱衣技术如此一流应该要支持支持,只可惜没空,就暂时放弃先 XD 


青之驱魔师:京都不净王篇 
嗯这部其实并不是真的放弃,而是忘了前季剧情 + 有追看的已经很多,所以就先放下,而个人觉得等它完结后一口气才追比较爽。基本上第一集整体感觉良好,除了我完全忘了剧情和人物关系,呵呵。。。 

校园女生强袭者 
感觉又是一部校园系的魔法少女系列,对于这种题材真的非常疲劳了,而已第一集下来除了百合和一团女的也没有什么太出色的设定,还是算了。 


宇宙警探elDLIVE 
嗯,第一集的感觉应该会是一部少年向的王道热血新番吧。而宇宙的设定看来应该会是脑洞大开的一部动漫,不过最近我没什么心情看王道动漫,所以Pass先 


清恋 
白色相簿? 看了第一集其实也不反感,不过同类的校园恋爱已经追了两部,所以只好牺牲这部了。 (其实即使想追我比较想先看了白色相簿。 是的,我没看过WB 囧)

南镰仓高校女子自行车部 
又一部百合片? 也是不反感的一部新番,第一集的日常展开也相当不错和搞笑下,不过相对的不是非常出色,所以也暂时不看了 


幼女战记 
这部让我想起了上季的终末的伊泽塔,好好的传统战斗就是硬要加上魔法元素,而这部的硬派画风我很不喜欢,病态女主的表现更令我反感,看完一集后完全不想追了。 


Hand Shakers 
很特别的牵手设定,和独体的颜色表现方式,结果我看着看着就有点眼睛疲劳,而第一集的敌人非常,非常的中二啰嗦,谢谢你让我直接弃番。对了,看这部动漫时请注意声量,请注意。。。 


ACCA13区监察课 
非常抱歉,这个嘛。。。我看都没看就直接弃了,囧。。。 


CHAOS;CHILD 
嗯,也同样没看,不过并不是因为一开始就不喜欢,而是我对于这系列都是会等它完结后才一口气追完,很难想象如果我之前是一集一集的追石之门的话要么追不下去,要么等到发疯。对了,超能力九人组我都还没看完呢。

0 讨论:

发表评论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