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21

【深渊漫游】十月新番导航推荐

不知不觉地十月都已经过了一大半, 绝大多数的动漫新番都已经开播甚至到了第三集了, 相比各位动漫迷们都在过滤片子中吧。 在这里就简单的写下自己过滤后还剩下来的动漫新番和到目前为此的观后感。

(我会尽量避免主要的剧情透露,不过毕竟是写感想,所以还是难免会出现少量的剧透,请各位酌情观看)


十月新番渊主导航 (排名不分先后)


三月的狮子


会追看的主因是因为它是将棋和日常的结合体,让我看到棋灵王的影子。不过到目前为此感觉好像很黑暗下,而已也没有像棋灵王那种重点注重在围棋身上,画面个人也觉得比较奇怪,可能因为和自己的预期有点差异的关系吧。


不过因为它的题材还是对上了我的胃口,而已人物的描写相当出色,再加上那三姐妹真的非常萌,看它一下子出现黑暗元素然后却被这阳光三姐妹给赶跑了的日常的确也非常治愈,不过暂时的剧情非常浅面,很多伏笔和角色背景都还没有真的说明白,所以就让我们继续看下去吧!


WWW.Working

有相同系列但是又算不上续作的动漫。如果看过Working迷糊餐厅的应该都会知道这部是一部怎样的动漫。和之前的系列一样,不过却拥有完全不一样的角色阵容,就好像那种平行世界线的设定一样,不过嘛,不过还是各种奇葩角色就是了。

主要看点就是看那些角色的日常卖萌和各种奇葩交流,属于笑笑没烦恼的类型,个人强烈推荐给亚历山大的观众们来解压解压下。对了观看这部时不需要理会前作,倒转过来看也可以的说。

斯特拉的魔法

百合向作品, 而已题材也是最近几乎被用烂了的【加入我们的社团吧让我们一起来做游戏】的设定,不过在看过第一集后觉得它的陈述方式蛮出色,加上角色们也挺萌的所以就继续看了下去。


因为已经被许多相似的动漫洗礼,所以我看这部新番的重点基本上已经从她们开发的游戏剧情转去了看看她们的日常卖萌,所以会基本上无视剧情上的硬伤,对这部也其实没有强力推荐的说。话说,女主的那3条呆毛,看久了还是非常带感,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看看第一集后再做决定。


灼熱桌球娘

又是一部百合片。因为很少看到乒乓向动漫所以就追着看看了。第一集的表现个人觉得非常出色,不过接下来就略微出现了一些审美疲劳 (哇这样快),毕竟主故事线貌似有点不符合自己的预期。


相比在描写乒乓技术下,它更加注重在角色的情感变化和‘我最喜欢乒乓‘了这点上。重复的看到这些让我有些出戏,不过估计还是会继续追下去的说, 毕竟一般上如果一部动漫能让我弃番的话,排除是因为我个人忙率的原因外,那一定是那部动漫真的看不下去了 (我个人还是拥有相当高的容忍力,嘛你看我连甲铁城都吃得下就懂了 【甲铁城无辜躺枪】)


終末的伊泽塔

少数让我眼前一亮的新番动漫。第一集一开始就出现了非常浓厚的旧时代气息,而已美术画风和人物绘画也非常出色, 再加上一开始就出现了非常对我胃口的强势女主时基本上就已经确定了我会追这部作品。 虽然吗,我一开始还以为这会是好好说故事的战斗策略性动漫,结果第一集后面就直接给了我一个魔女时我还真的出了一段戏。


所以呢这部戏现在的感觉就像是以往的战场的女武神,只不过武神改去了魔女,而已出场时间也从动画后期改去了动画前期。不过如果接受到的话这部新番还是相当推荐的,到目前为此剧情,画风,角色,和音乐上还是维持着相当高的水准,唯一一个使我担心的是我不小心看到其他网站的up主说这部是一部原创动画,而最近的原创动画的下场,远看AZ,近看迷家和甲铁城,突然间内心就涌起了一股异常强烈的不安感,希望这部不要再爆炸了。。。



乌冬国的金色毛毬

一青年带着一正大的故事。一眼看过去就看到了白兔糖和元气囝仔的影子, 估计是属于生活励志片和治愈片,是我最喜欢的类型之一,也是少数这十月新番中对于其第一集就有强烈好感程度的新番。


到目前为此的剧情还是属于自己的预想之内,主角老家是一个乌冬面馆不过主角却在老爸去去世后不想继承其生意,然后周围已经埋下了一堆伏笔的等待揭晓,主剧情估计应该会是那种到后来男主恍然大悟并承接家族生意的励志故事吧,就让我们一起看下去吧!


竞女

呃,这作我该怎么说呢? 要说本来是想看屁股去的又有点不好意思,要看胸去的也,呃。啊哈哈哈好吧我承认我的确是怀着看高校DxD的期待去看,结果呢。。。这货却意外的王道剧情,看得人一身热血蹦腾。


呃我指的不是因为看到奶子和屁屁的那种蹦腾,而是那剧情和战斗还真的能叫人燃烧起来。 除了战斗设定非常奇葩到你不得不佩服作者的脑洞外其他的剧情陈述却是非常的王道向。 有胸有屁有燃点,各位绅士们不来一打吗?


亚人 第二季

上一作争议性极大的一部动漫 (主要是因为画面的呈现方式),不过也获得了绝大多数观众的热烈好评, 尤其是设定和剧情上更加出色。以不死人能召唤出一种奇异物质为主轴,各派人物斗智斗勇,各自怀着自己的理念出发,反派角色更是叫人印象深刻,确实一部出色的剧情+动作派动漫。


因为是大热门动漫所以我也不多说了,各位可以尝试看看下第一季,至于适不适合你应该2-3话下来你就可以懂了。


吹響吧!上低音號 第二季

也是另一部自己有追的第二季新番, 看过第一季的不需要我介绍,京厨们也不需要我去推荐,就是一部以音乐和演奏为主的校园剧。画面在京都动画出版下肯定不是一个问题,以宇治为背景的场面刻画更加是美到不行。各种人物设定和描写上京阿尼做得异常出色,除了讲述演奏外各种人物之间的矛盾和纠结让人感到了比较现实的故事描写和淡淡的青春气息。


看君们,你们可以先不理会这一作,不过就在现在,赶紧的去补完它的第一季啊!




其他还有兴趣的新番其实还有如Occultic;Nine,数码暴龙 应用程序,魔法少女养成计划等等,不过这些我暂时就放在了等它完结后才开始追的动漫表里,主要原因除了我不想一口气追太多外,还有因为类似这类型的旧动漫 (如魔法小女小圆,Steins;Gate,数码暴龙系列)我都比较喜欢一口气看完。


除了以上的新番外,因为这个十月上映的动漫有非常多是第二季, 所以也请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出现非常有名的续集番,如排球少年,夏目友人,文豪野犬等等的, 毕竟。。。我还没有看它们的前作啊。(会补番的, 会补番的,尤其是排球少年)。


好了这一期的新番文章就告一段落, 下一次再聊聊别的,就这样我们下次再见。

0 讨论:

发表评论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