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4

降临的十一月, 电玩文章之 神海3开箱 + 双白金电玩日记

真的好久没写文章了。 相比九月的文章数量,十月的倒是少得可怜。 我相信十一月也应该差不多吧。在这两个月里, 五个assignments, 四个tests, 得空的话也拿去看戏玩游戏了, 呵呵。。。



开始吧,神海3开箱记





在入手了神海合集后, 也很幸运的在神海3来临前通了前两作,更加将神海2白金了。 早在10月20日就预订了的神海3在前天就到了我家。

话说这个在当天下午时就收到了,本来等下等下以为没望在上课前收到了, 哪里知道要出门前就和poslaju的人撞个正着。 不过从他手中接到了那包囊时真的直接冷了一下, 我靠包囊的一边还真的压到很伤。。。




幸好里面的盒子没事,因为赶着上课就完全没有打开那铁盒, 上课时还一直担心里面的盘有没有问题的



结果论,没事,看到那包囊伤后全部都是虚惊, 还好还好。。。这个是自己第一个铁盒装游戏, 感觉上还真的不错下, 和之前的游戏相比很有一种特出的感觉, 来些照片吧



从包囊,到游戏铁盒,游戏盘,到游戏, 一切正常, 游戏开始。


相比前两集这次终于有了双人协力模式,可以和亲朋戚友开两个ds3玩了



才开始第一章,感觉上画面差不多,不过神海2的画面已经相当惊人, 能维持就好,但一开始的搏斗真的给人一种全新的感觉,远比2的来得自然和流畅。 因为时间问题就没继续玩了, 更多的感想就等迟些吧



再来的是自己在这几天也不知道磕了什么药的双白金电玩日记, 先白了神海2 (应该是3要来了的关系), 然后才白了死亡国度 (这个还剩两个奖杯, 拖了很久的说)。 就这样白金杯就到达了6个。



不过这两个游戏的奖杯列表因为有DLC的关系,都达不到100%。 个人有点100%控的说,Dead Nation的DLC迟些应该会买,如果难度不是很高应该还能完美,不过神海2就难了,完全搞网战, 个人技术不行要我达到那些条件肯定没望了,更何况现在3都来了,2的网战就, 唉。。。


来说写通关白金感想吧:


神海2



凭着一股突来的冲劲, 在完成了困难模式后就打开了惨烈模式, 并参考了如何开tweak和宝藏视频,然后跳过全部过场片段,可以说就完全为了收集将奖杯而重新通多一次的。 游戏本身方面无疑是PS3上顶级的游戏, 除了主要的FPS元素外也和1一样,加入了很多其他元素, 探险冒险动作全部加在了一起,在加上了那流畅的剧情 (虽然以电影手段来看,剧情是老土了, 但是还是能让玩家们很有心情一步一步玩下去, 不知不觉就到了结局那种), 搞到有时我不知道是在玩游戏还是在看电影。



至于白金路上,因为tweak bug的关系, 最难的惨烈模式还算还好。 我自己就连开了one shot kill 和 infinite ammo都死到鸟样一直重来 (没法啊,敌人攻击高自己血低,加上个个神枪手这样, 我还是一直死 ), 很难想象没能开tweak自己在通着惨烈模式时手柄会飞去了哪里。 一般上如果对奖杯比较细心+有参考攻略的话, 神海2的确可以在两次通关后直接白掉 (它宝藏藏的位置有时真的让我很无言,没看视频我应该拿不了的), 不过有些奖杯还是异常麻烦, 就如gau-19 杀200, 弱化敌人后连续拳攻击10个敌人等, 又或者漏了宝藏等情状出现就需要特地选去相关章续来拿奖杯。这点等迟些分享游戏总心得时才再详述吧。


死亡国度



这个游戏开始时会上瘾的说, 但是玩到了Morbid模式时我差点没飞掉手柄。 看到那杀不死的zombie就有种恶心感。 话说我还通了很多次的,开始时用normal, 过后就grim, 最后才是morbid, 加上brainddead联机模式, 总通了四次。 不过也罢, 自己本身蛮喜欢这种游戏, 除了那画面对眼睛造成的伤害外基本上这是我在PS3上玩得最爽的游戏,也没想过PSN的游戏可以这样好玩,真的谢谢了welcome back package。 战斗系统,音乐, 武器和zombie等都做到很到位,虽然不是很复杂但是基本上元素已经算很不错了。 这游戏个人觉得最恶心的兵种,是Mouth和那些多到像海一样的骷髅, 在简单模式下他们就已经够烦, 但是攻击不高, 但是在高难度下分分钟会死人。 加上有时zombie数量过多而前面偏偏来了一个cutter, 恭喜了可以重来了。

另外要提的一点就是,自己也蛮在意它的网上排名。 这点也弄到我玩morbid时异常心烦, 有时累计到了700++ multiplier时就直接被秒掉的感觉真的很不爽, 可以说直接没心情去。 因为玩morbid时时常紧张出错, 所以很多时候分数加成就这样没了, 但是结局最高分的来源还是morbid (zombie耐打得关系), 300++开头,后面忘了自己零, 排名8千多。 看来几时来劲要重玩下,破自己的记录



至于奖杯方面, 难度高的就只有morbid了, 其他两个麻烦的奖杯分别为king of looter 和 genocidiary. 因为自己通关了很多次,所以杀53000++ zombie 的genocidiary个人感觉并不麻烦,因为那时都已经差不多到了50000, 加上要完成king of looter, 结局这两个麻烦的奖杯很巧合的就一起入手了,然后白金出现


嗯完成了这两个,又是时候重新专注课业先了。下一个应该会是神海吧。但是在神海2的惨烈模式的阴影下,我对神海1的惨烈模式真的没了信心 找个时间也写一些心得分享 (自己开始有这种偏好了,好像只有写一写心得才证明自己有玩过一个游戏,就连动漫也是这样,呵呵), 那时又要献丑了

0 讨论:

发表评论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