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23

心淡的感觉, 物极必反

原来当一个人被烦到不能再烦得时候是会出现免疫力的,如今自己深深地体会了低到不能再低时的时候, 再坏的事情也再不会影响到自己的心情。


原来人们说的当你遇到的事坏到了极点时,不久后就会出现转机是真的。 这一切因自己已经身在谷底, 一个不能再往下的地方,除了继续留在这里,不然的话就是往上爬,也就是所谓的转机。


我心情好了没,我不清楚; 火气是否还是那么大,我也不知道。 未来的事我现在不去碰,但是现在的心情倒是平静的出奇, 什么消息都激不起本身的情绪, 这种麻木的感觉真好。


是不是该往上爬了,我不知道,顺其自然吧。要爬出去时,就会爬出去, 做人还是稳一点好。 留在这低谷里好好想一想何谓生活先吧。


不过,还是想提一提, 自己昨晚火了一整晚的人。 现在,心淡了, 他要做些什么,交待些什么我全部不抱有信心了。 都这样大了做事还是这么乱来, 什么优先什么殿后都搞不清,好吧你就去逛你的街,做你的事,玩你的游戏。 对于这一切,我自问我一个人也应付的来, 拖了这么久,我这个星期就给它一个了断, 不管你到底去了哪里。 你的存在,已经不再重要。


火气过了,写的东西都特别婉转的,和自己昨晚一发火时在佳礼的生活点滴版面写的东西竟然差这样远, 也罢, 不用再去想,不再去指望了。


和人合作什么的,尤其是那些不知分寸什么的,最讨厌了。 我,还是一个人就够了。

0 讨论:

发表评论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