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1

新的一年,新的展望

感觉上很久没写写东西了,迎来了新年怎样也该写一写吧,呵呵。。。

都不知道是自己长大了还使心态变了,其实这新年的气氛总没以往的那么强烈。 但是和一群朋友喝喝酒(我只会喝仙地), 吃吃花生,玩玩牌,说说话倒也乐的开怀。

虽说没有去倒数热点,气氛上和心态上还是差天和地,但对于新的一年无疑的还是有新的展望和期待。 现说说我自己本身想做做/改变的事吧:

第一,希望自己可以比以往更加有毅力,恒心,和耐心。我很明白自己当投入一件事情是会疯狂到自己过后回想都会怕得境界。但是很多时候却只是三分钟热度, 热情已过就会不了了之。 自己的博格已是一个很好的列子。 其实自己当初开博格时是已经想好自己要上传些什么表达些什么,前期热情还在就还好些,现在都不知道上哪儿去了。。。汗!

第二,希望自己可以主动些和不逃避问题。 很多时候的我看起来很得空很闲,这主要是我的懒惰和逃避所致。我坚持相信一个人只要自己肯动那就肯定不会闲,只因要做的事可以很多很多,即使用一生的时间也不会做完的。 但是自己很多时候就只会空想,想了过后就会感到做那件事情是很压力的,然后就开始坐在那里闲着 (空想时候的我很多想法都过于完美,一步登天, 以致行动都还没展开就因害怕那膨大的想法而打退鼓)。就以现在而言,自己就有好几个想研究和学习的事项,但自己只要一规划下来,什么兴趣都变成了压力和烦恼。。。又汗!

最后一个,我还是把它收在心中,不表达了。。。(含蓄中)

写了那么多(即使没写也好),其实我是蛮明白我自己的,尤其是自己的弱点所在。 被动和懒惰使然,自己就还安于现况就没什么改变。 年年希望年年落败,就看看今年是否能成功吧,呵呵。。。

对于其他的亲朋好友,我希望的永远就那么的简单老土的几个, 希望各位可以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只要下次见到的时候的你是高高兴兴, 健健康康的, 就已经是最大的希望了。

各位,新年快乐。

0 讨论:

发表评论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