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26

伤,离别

久没上来了, 一上来就有很多东西要写, 唉。


基本上上次为自己每月定下的目标,都有着慢慢的进行中,虽然说写作这方面确实被忽略了, 现在还是先让运动这习惯先培养起来吧。


前两天超热血疯狂的槟城动漫祭后, 接下来迎来的却是离别时刻。


眼看着大学时代的死党们一个接一个的因各自的理由而可奔前程时, 内心衷心的希望他们可以活得更加精彩时,也深深地感到了一股很严重的落寞感。


自己深知天下无不散的聚会,而已现在科技发达, 联系容易, 不过到了离别的时候, 那股感觉就是一直袭来。


它,就好像一直尝试提醒自己, 人来人去, 我们需要在友人在身边时就一直珍惜,而不是到了他们离去时在突然发现其实我们在一起的时间, 其实并不长。。。


虽然还有有几位死党依然还留在这里, 不过其实自己主要的“逛友”已经全部离去, 毕竟已自己狭小的社交圈子, 能和自己这奇异的宅嗜好一起疯的友人,实在不多。 在加上其实自己的想法也蛮奇特, 很多时候当我表达了一些比较另类的想法时,多数人就要么当我傻的,要么说我想太多。 想要进一步的讨论这些话题的, 其实就只有这几位。


久而久之,我就渐渐的将自己封了起来, 一直在众人前,说着众人想要听的话。我开始活得不像自己, 也不知道自己是谁。 渐渐地,我开始对别人带上了假面, 在他们还没有笑话我前,我将自己神隐了起来。。。


虽然我能在人前带上假面,虽然我在对于我喜欢的事情上独自一人活动并不反感,不过内心深处,我还是会希望有非常志同道合的死党陪伴,去一起疯,一起颠。。。


我还是非常希望能找到一群心心相知的知己,能毫无掩饰的谈些生活上的感想,人生上的道理,即使你我的言论再疯狂再奇怪,也可以毫无保留的分享给彼此。


我觉得,能深入我心的友人,都是一些能和自己聊这些话题的人, 而不是那些只是因为活动,吃饭,出街而聚在一起的人们, 而最近离去的,就是这些内心深处的友人。。。


不过伤感后,这路,还是需要继续走下去。 愿我的友人们, 能够在他们的人生道路上, 找到和达到他们的目标。 在这同一片的时空下,我们依然会有在相见的一天。


再见,然后,再会。。。









0 讨论:

发表评论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