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28

Sports Champion 初阶段游戏心得

本来想等到今年玩多一些,通多一些关卡才写,哪里知道今早起来手部酸痛得要命, 根本打不下去了, 就先休息一天吧。

上星期就入手了的Sport Champion和PS Move, 经历了上一次的腰酸骨痛后,这一次一从宿舍回来还是忍不住地开来玩,结果又中一次:L:L




一向来不喜欢运动的我,不知为何会如此迷上这体感游戏,玩一玩,跳一跳后出了整身汗感觉还真不同,虽然是虚拟的运动游戏但是站在电视前乱摇的我毕竟还是在做着运动:lol::lol::lol:


Sport Champion的六个游戏中,我唯爱射箭, 它也是我全部运动游戏中通关最多,已经到了冠军杯挑战, 如果今年手不酸的话还真想通完它。射箭的模式有很多种,包括了静态射击,动态射击,反应性射击和敌对射击。 个人最讨厌它的动态射击,电脑在这里反应一般上都比较快和准, 一样时间下瞄准移动着的物件一般上都是电脑较佳, 稍微有些走位就给电脑吃去了。反应性和敌对我倒非常喜欢,靠反应来又不用一直捕捉移动的东西。 整体来说除了静态射击, 其他模式考的是个人的距离估计,而非看玩家的手有几震。 还没玩钱就被家人笑说自己手这样震不要玩啦,现在还是玩得好端端的:lol::lol:


喜欢的第二个运动就是剑术,个人技术还在磨练中,输赢比率为一半一半,但是还是非常喜欢这运动。 不像其他的运动游戏,剑术也需要一些较多的按钮来行动, 如三角和四方来左右移动等,间接地使游戏难度较为提高。 玩到了金杯自己还是不会使用连环招数和有效地击中对方,还真惭愧。。。


第三个较高成就的是乒乓, 也是到了金杯,但是完全不是我玩的,我连铜杯都过不了,都是我那乒乓校队的妹妹在玩,而且其铜杯和银杯都是全星星成就的,还真的强。 才刚学会的乒乓杀球也是她教的,这技术也是为何我手酸的主要原因,杀一粒球就好象我射了二十箭,吃不消啊 (悲哀的是杀了球还是输,一场都没赢过。。。)


其他三个 (飞盘,滚球,排球)自己都是玩玩爽的,滚球和排球暂时就没什么心得,相反飞盘就真的飞到我想整枝Move给飞了出去, 完全捉不到它的要诀,要它飞东它就飞西,要它直飞它就飞到荷兰, 我晕! 技术严重不够。。。:L:L



另外一个小发现就是,在游戏进行中玩家可以自定义背景音乐, 我一直放着的动漫OST和歌曲终于有得发挥了,毕竟自己玩游戏时很少会用PS3来听歌,现在终于找到可用之地了:lol::lol:


整体来说,我从来没想过体感可以如此好玩,贪它新鲜也好,喜欢游戏也罢,重要的是目前自己的感觉很爽,虽然玩过后换来的是周身的酸痛, 但是比自己预期的期待要高出很多。 希望快些入手第二枝Move, 能开多两个奖杯+多人游戏, 相信乐趣会更高,尤其是射箭,剑术,和排球这类可以支援双Move的游戏:loveliness::loveliness:

3 讨论:

很棒的推介文章 XD

难得老大大驾光临,小弟我感到万分高兴 =)

啊。。荣幸之至,看到你们这班小的混得这样不错,升为老大我也是深感欣慰的 XD

发表评论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